close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就四個星期了。

使用ELLE提供的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證明了一件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就連我那惱人的大細紋,都讓這神奇的抗皺除紋霜給解決到剩下小細紋。*請拍拍手*

前兩個星期使用得很勤快,一天至少會使用兩次,有時還會偷偷補一下。
但成效似乎是第一個星期最明顯。
可能是很快的就變成小細紋,加上壞習慣會瞇眼,那礙眼的小細紋總是在那邊跟我揮手說嗨。

然後第三個星期開始忙碌,變的只有晚上睡前會拍拍使用。

來看看拍了四個星期的效果。
1.jpg 這是使用第一週

4weeks.jpg 這是使用四週後

 

我會繼續的使用下去,這一條用完會繼續買的,因為母親大人看到我的效果她也開始拍了。但是母親大人堅持不提供相片。所以我只能提供我的獨眼照。

謝謝ELLE提供這寶貴的試用機會。


相關閱讀:第一週的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