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待辦事件:
1. 尾牙要抽到頭獎!*握拳* 01/09 尾牙沒有抽到頭獎,但至少不是普獎。偷笑了。
2. 存錢 (禮金/紅包)
3. 買新衣
4. 過年狂賭要贏錢!*財神廟在哪裡?*
5. 想到再補



01/01/2009 (Thurs)

新年快樂!

新年新希望,
今年我的希望是.....
1. 瘦一點。
2. 一年內可以至少有一次連續30分鐘的運動。(我不貪心,一年只要一次就好~~~~)
3. 出國旅遊 (洛杉磯,紐約,夏威夷,日本,巴里島.... 其實哪裡都好,讓我出門走走吧。)
4. 若是沒法出國旅遊,好歹也讓我國內走走吧。(金門,澎湖,墾丁,台南,花蓮.... 其實哪裡都好,讓我出門走走!!!!!)
5. 早睡早起。(早起是不太可能啦~起碼早睡吧.....我的肝已經被我折磨的快離家出走了)

今年第一餐吃了鰻魚飯。
好吃呀~~~


01/02/2009 (Fri)

今天要上班。

今天上下班的路上,
可真是一路順暢呀~~


01/06/2009 (Tue)

下午到樓下等東西,
順手把信箱的信拿出來,
無聊沒事就把手中的東西拿出來看看。
看到一張明信片,
讓我笑到讓路人以為我神經病發作。
oops.jpg

我那親愛的老爹寄賀卡給朋友們,
但其中一封他卻很天才的只寄信封出去。
怎知正好收件人是一位之前中風的友人,
人家還特地寫滿了明信片來關心。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來登這篇日記的。
要是很久沒來更新,
可能是被老爹給解決掉了。


01/07/2009 (Wed)

聽說那個人又闖禍了。
還好這次沒有燒到我。
不過呀,
白目也要有個限度吧。

聽說今年過年會很熱鬧。


01/09/2009 (Fri)

今天公司內部抽獎。
可以小小喘一口氣了。

今天很冷,穿一堆,
結果在餐廳熱的要命。
脫也不是,不脫也不是。


01/10/2009 (Sat)

尾牙。
連吃兩天,
準備白白胖胖過新年。

今天吃了一場無聊又有趣的尾牙。

講講有趣的好了。

有廠商喝醉,
跑去跟外國客戶博感情。
他摟著外國人,
很努力的蹦出一句英文。
"Do you speak........... English?"
外國人回說 "of course!"
然後他好像發現自己問了什麼但又不知道要再講些什麼,
拿著他的酒杯,
搖搖擺擺的就回位子上去了。
留下外國人一臉疑問的坐在那邊。

有一位很像是老闆某位親友的長輩之類的友人,
他也喝醉了。
他隨機抓了一位年輕員工P。
長輩先是問了一下P的來歷,
然後開始傳授一些人生的道理,做人的方法,從商的經驗等等.
之後就很跳tone的開始教P如何打高爾夫球。
P是一位很有禮貌的年輕人,
特別是面對一位剛剛才跟他講了一堆大道理的長輩。
雖然P只是想要去找人喝酒,
但他還是很有耐心的拿著他的酒杯學習打高爾夫球。
忽然長輩就順手在桌上抓了一雙不知道是誰的筷子,
要P握杆給他看。
只見P頻頻轉頭過來投以求救的眼神,
但是在旁目睹一切的我已經憋笑到快要內傷。
長輩調整完P的握杆姿勢後,
他要P揮杆給他看。
P百般不願意,
但是P是一位聽從長輩話的有禮貌的年輕人,
他在餐廳的正中央揮.杆.了。(而且是一揮再揮,應長輩要求,他的動作一次比一次大)
我也不爭氣且也沒禮貌的笑了出來。
後來有同事B過來試圖拯救他,
但是薑還是老的辣。
長輩跟同事B說,
我還有一件事情要跟他說。
同事B只好摸摸鼻子離開。
留下P繼續當長輩的個人talk show的聽眾。
後來同事H的太太跑來抓住P,
說老闆找他有事。
長輩說,
跟你老闆講,我還有兩件事情要跟他說。(越講越多?)
但是那位太太也是狠角色,
根本懶的理那位長輩,
抓了P就走。
想要喝酒的P還不忘回頭拿他的酒杯,
還很有禮貌的跟長輩說抱歉。

五分鐘後不怕死的P又飄回來喝酒。

P應該要當選本年度最有禮貌年輕人及在餐廳正中央表演高爾夫握杆及揮杆勇氣優等獎。

可能是中午幸災樂禍笑的太開心,
回到家後就有現世報。
電腦無法開機。
只好把手提拿出來使用。
有點懷疑是天氣太冷導致電腦不動。(?)
現在真的沒錢買新電腦,
況且那台才用一年多,
ACER沒有這樣爛吧?


01/11/2009 (Sun)

電腦今天又會動了。
是電腦裡的小人員工們昨天跟我去吃尾牙了嗎?
然後不知是喝醉還是不知道路回家,
今天才開工。

啊~無所謂,
能動就好。

等等先來備份吧。


01/12/2009 (Mon)

把這個月要包的紅包及禮金都準備好了。
荷包嚴重失血。

有些人因為自己的任性,
而逼迫其他人改變行程來遷就自己。
不想想是否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只是一昧的"我想要"。


01/13/2009 (Tue)

今天失心瘋的瘋狂買書,
一口氣買了三本。
有宮部美幸的 "火車",丹尼爾 凱斯的 "二十四個比利",以及比爾 布福特的 "煉獄廚房食習日記"。

目前還有宮部的 "樂園"庫存。
今年過年應該不會悶了。

不過過年閱讀以上四本的內容,
好像有點,
怪怪的喔?


01/14/2009 (Wed)

不是說冷氣團只到今天嘛?
還好有電毯,
不然就變結冰的小熊了。

上周末買了一雙雪靴,
昨天收到,
發現了一點小問題,
賣家人很好,
很有誠意的解決問題。


01/15/2009 (Thurs)

真的只能說這位賣家真是優良賣家,
處理事情的態度是100分的沒話說。
不像很多賣家都是收錢給貨後就不關他的事。

今天已經把這個星期的班給上完了。
呼~
開始要為星期天來煩惱了。


01/17/2009 (Sat)

晚上去桃園接機,
塞~~~車~~~
星期六晚上十點多,
哪裡來這樣多車!!!


01/18/2009 (Sun)

呀呼~!
謝謝中華民國政府的紅包。
早上沒花幾分鐘就領到了,
並沒有像新聞說的要等半個小時以上。
應該是很幸運的沒有遇到人群吧。

領完券後去弄頭髮,
準備去參加中午的婚禮。
很多人說沒看過我如此Lady的打扮,
老實說,
我也沒有過~呵呵。

是一場很溫馨的婚禮。
吃到快四點才結束。

有人說如果我沒有搬回來的話,
他會約我出來吃飯。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01/20/2009 (Tue)

一連連吃了好幾天的大餐,
還好體重沒有往上攀升。

這幾天在網路上看網友們的網誌,
發現其實我算很幸運呢。
很多公司今年沒有尾牙,
很多公司取消抽獎。
有抽獎的,
獎項不是公司的產品,
就是百貨公司禮券。
老實說,
我們公司的獎項真的真的超優的。

老闆,
謝謝您。


01/21/2009 (Wed)

最近比較少在網拍買東西。
之前有瘋狂的買,
買到郵局的服務人員都認識我。
這一兩個月去郵局的次數變少,
郵局的人居然問說我跑哪去了。


01/22/2009 (Thurs)

哈哈哈哈!!
今天把鼠年的工作給做完啦!
回家的路上真是順暢~

老哥今天的好消息,
真是恭喜他。
老哥,
恭喜發財呀!!(暗示暗示!!)


01/23/2009 (Fri)

晚上被洗刷刷附身。
從八點多開始,
家裡的兩間廁所,
走廊,大門,窗戶,櫃子,地板,
都很努力的擦擦擦,刷刷刷。
整個人有點走火入魔的狀態。
當我刷到大門時,
母親大人還提醒我說只要擦我們自己的門就好,
不要擦到對門去,
大半夜的會把鄰居給嚇到。

弄到半夜兩點,
眼冒金星,雙手雙腳沒力啦。


01/24/2009 (Sat) *小年夜*

我一直把今天當成除夕。

昨晚還一直提醒老爹要弄桌子。
中午還跟母親大人說我要等晚上好吃的,
所以中午就隨便吃。
母親大人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一直到傍晚我才恍然大悟今天是小年夜。

母親大人說還好年夜飯不是我弄,
不然我今天可能會弄出一桌的飯菜,
然後一個人生悶氣因為客人都遲遲不來。


01/25/2009 (Sun) *除夕夜*

今天真是辛苦了母親大人。

今年的除夕平平安安。
對鼠年來說是一各完美的句點。


01/26/2009 (Mon) *大年初一*

中午左右舅舅阿姨們全都跑來,
吃完飯後就開始打麻將。
我完全是有看沒懂。
晚上就我跟小小大爺一起看電視。
簡單的日子也很棒。


01/27/2009 *初二*

晚上老哥請我們吃天外天。
吃完走在回家的路上,
才想起好像忘了吃青菜?
肉的品質太好,
所以一盤接一盤。
一連幾天的大餐,
應該胖了很多吧。
沒有勇氣去量體重。
一切等到過完年再說吧!


01/28/2009 *初三*

今天到舅舅家去玩。
舅媽準備了一桌子的菜。
太好吃啦~~~~!
晚餐吃完後,
就去放煙火。
放完煙火就開始正經事了。
正經事讓我"捐"了四五百給小舅舅。

然後就默默的回家了。


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