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母親大人要我幫她找Q10,在網路上搜尋了半天,搜尋到了狗也可以吃Q10的資訊。

Q10不單單是可以對皮膚抗氧化及除皺,讓我意外的發現Q10對心臟也有幫助。(詳細內容煩請加利用咕狗大神)

從狗吃Q10搜尋到狗的保健食品,有針對關節,有針對心臟,有針對眼睛,有針對毛...
我很想全都買來給大爺吃,但大爺就那麼大隻,食量又不是很大,弄一堆保健食品來,正餐不用吃就可以吃飽了。況且大爺又很挑嘴,萬一他老大不愛,總不能我自己拿來吃吧?

我挑了兩種。一種是針對年紀大的心肺功能欠佳,以及預防眼睛疾病。


一共有一百顆。

大爺每天一顆,把藥給搗成粉,跟肉拌再一起,還有很濃的人蔘味。

產品介紹:
寵物心球為純天然中草藥製品,可以改善寵物的心肺功能。
1.對於因心臟功能不佳、或因年老引起的喘、咳現象及活動力不佳的問題,服用寵物心球均有明顯改善的效果。因此本產品可作為老年犬之心肺功能保健劑。
2.台灣地區氣候夏季炎熱,服用寵物心球可以預防慢性中暑,減低因炎熱增加寵物心臟負荷而轉化為心藏疾病的機率。
 
(擷取於QBow網站)


大爺以前常常會喘及咳嗽,好像吃了一陣子後,真的有改善。


藥粉

有一種很香的味道,有點類似麥的香味。
大爺也是一天一匙,接收度比較高。
產品介紹:
白內障是老年寵物常見的眼睛疾病,其病因是眼睛水晶體混濁,發生的原因多和寵物老化有關,如果沒有事先預防及適當醫療,其狀況會漸趨嚴重,最後導致視力上的嚴重問題。所以飼主平日就應注意寵物眼睛的保健,一旦有病情發生時,則應即時帶至獸醫院所接受檢查及治療。如果能在疾病發生前或醫療後加強眼睛保養,可以提升寵物現在及未來老年的生活品質。
 
(擷取於QBow網站)

我會選QBow是因為他是順天堂齊下的產品。
多少會吃得安心點吧。

www.qbow.com.tw/

拍賣網站上也有賣,有便宜幾十元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