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有個壞習慣,就是會瞇眼看東西。瞇久了,眼睛下方就出現了惱人的小細紋,沒多久,小細紋們就團結在一起變成一條大細紋。

最近有機會參加了 ELLE 辦的試用活動。商品是Good Skin Dermcare 的抗皺明星商品『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 ELLE提供試用的是販賣的30ml商品,而非小ml數擦心酸的試用品。

Good Skin Dermcare是醫學美容保養品公司,這就是代表說,持續使用下去,是真的可以改善細紋的問題。不像一般的美容保養品比起來,治標不治本。卸完妝,洗完臉後,細紋依然在那邊跟我打招呼問好。

DSC00001.JPG 
DSC00006.JPG

抬頭紋,皺眉紋,眼袋細紋及其他皺紋都有效喔。

DSC00005.JPG 

洗完臉後取大約米粒大小,輕輕拍打於細紋處,像是眼睛下方的地方,千萬不可以用推抹的喔!

DSC00007.JPG

一條有30mL,可以用很久。

到手後馬上來試試看,由於當時臉上有妝,所以就試在手上。
DSC00063.JPG

順手抓了一隻眼線筆在手上畫一個圈

DSC00064.JPG

您瞧瞧,您瞧瞧呀!圈內的膚質是不是馬上就變細了?
除紋霜很多用起來會很難吸收或是會油膩感,TRI-AKTILINE完全不會,輕輕的拍一拍就完全吸收。
而且有除紋霜加持的那個圈圈內的皮膚,變的好細,摸起來也比較滑。
所以我必須要大喊,天呀!這,根本就是皺紋剋星呀!


接下來要實驗在令我苦惱的大細紋上了。

由於我的大細紋實在是太恐怖,所以大細紋照在最後面。

覺得我的大細紋在一天兩次,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我的大細紋好像有變成中細紋了。

1.jpg 

2.jpg 

有感覺越來越細呢。

下面這張就是大細紋的真面目。
天殺的大細紋.jpg

我會持續使用下去,應該可以在農曆年前把大細紋給解決掉啦!!
好期待!!
謝謝發明TRI-AKTILNE 瞬間抗皺除紋霜的Good Skin Dermcare,更要感謝ELLE提供試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