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新聞,有很多讓寄養家庭開始把自己領養的棄兒送回給社福單位。
在幫這些孩子找到新家庭之前,這些孩子的生活及教育該怎麼辦?
兒童福利聯盟,最近開始了一項活動,叫做"搶救生命‧棄兒不捨"。
大家只要花150元,買一盆幸福種籽,就可以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

下午有空到遠傳門市去買種籽。
在網路上看說遠傳門市的總類較多,所以買了兩盒回家。
 

等到有空時打開一看,兩盒都是矮牽牛。傻眼。
家裡的採光已經不是很好了,要是再種牽牛花,大概是可以跟太陽公公說掰掰了。
於是又跑了一趟遠傳。
小姐很客氣,她們告訴我好像一家門市只有一種種籽,不過她可以幫我找找看有沒有奇蹟。
我在櫃台坐了大約有七八分鐘吧,小姐跑回來告訴我一個好消息及壞消息。
好消息是她找到別款的,壞消息是這是唯一的一盒,其他全部都是矮牽牛。
買這個是做好事,我跟小姐說那我只要拿這一個彩葉草,另外一盒的錢就捐款沒有關係。
這一位小姐真的很棒,我不是去購買她們門市所販賣的東西,她也很熱心的幫我,全程保持笑臉,沒有不耐的表情,讓我對遠傳的形象大加分。

忘了說,在購買完後,門市小姐有要我填資料,這樣兒童福利聯盟會寄收據給我。
我沒有填。
原因不是怕我的資料落到詐騙集團的手中,
是他們寄給我還要付郵資,也要浪費紙來印收據,這些都是錢。
與其讓他們做另外的花費好讓我抵幾塊錢的稅,還不如把這些錢用在需要的地方上吧。

好,回到主題。
一盒種籽150元
 
內容物有一包土、一包種籽、一個可愛的小花盆和底盤。

馬上請家裡的綠手指-母親大人來弄。
 
由於小花盆的底部有出水孔,出水孔還蠻大的,母親大人覺得澆幾次水或是雨下大一點,土可能就流光光。
於是她就不知道從哪裡剪了一塊布來墊在下面,這樣作是否對,我不知道。我不是綠手指,我是全部大拇指。

 
彩葉草,看起來很美呢。

 
要長的跟大樹一樣喔!

 
用完後土還有剩半包,看來哪天要換盆的時候還可以補土。

有興趣購買嗎?
只要少喝一點咖啡,少看一場電影,少買一包菸,少喝一瓶酒,
就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兒童,又可以綠化自己的環境,還可以積德!!
只要區區的150元就可以有這樣多的好處,天呀!實在是太划算啦~~!!!
走吧!拿起錢包,馬上前往全省遠傳門市,或是百事特童裝歐德家具bossini服飾等等去購買。
或請到下面的網站,講得更詳細喔。(點圖也可以)
http://blog.yam.com/cwlf/article/17350217
  <~點我點我!

 



10/25/2008 (六) 經過新生南路的歐德家俱,進去看看還有沒有種籽可以買。
沒想到歐德的種類很多,而且還有標明品種,真是太貼心了!
目前還有剩下美麗云草,金魚草,松葉牡丹,紫葉羅勒等等。
他們也種了幾盆,小姐介紹他們的美麗云草發芽了!!
我又買了兩盆。
 
最近的天氣不是很好,等天氣好一點再來種。 


相關閱讀:幸福種籽生長隨記 (一) 媽我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