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寫一篇每天的瑣碎的事情,看來今天開始吧。



9/18/2008 (Thurs)

 

下午發現八朵曇花的花苞掉落了兩朵,我一直在碎碎念說好心疼。母親大人說掉就掉了,以後還會長,沒啥好心疼的。我說因為我是從沒有看到現在有花苞了,所以多少有點不捨。老爹忽然開口說,你看到花長出花苞,然後想要等他開花,但是花還沒開以前,花就掉了,女兒,這就是「花掉」。
晚上老哥過來吃飯,我就把這個「花掉的由來」講給他聽,老哥說我們一家都太閒了,這個無聊的事情還很嚴肅的講半天。但老哥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他也很專心的聽我講完。
所以看到這一段的你也很閒。不過很謝謝你來看,請繼續看下去。


9/19/2008 (Fri)


其實星期三就大概知道今天應該是不用上班,但是下午的那通電話真的事讓我有點不高興。算了,不上進的人永遠在原地踏步,想要加薪?我可以代替老闆回答你,下輩子吧。
不用上班就很努力的把日劇Change給看完了,真的不錯看。下星期開始新一季的美國電視劇就開始撥了。開心。
或許星期日可以去看海角七號。

 

9/20/2008 (Sat)

 

醒來前做了不好的夢,夢到我又回到了那個家。看來這件事情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陰影。

醒來後整個心情差到不行,決定就起床了,怕睡回籠覺會做之前那個夢的續集。

睡覺前跟美國的朋友推薦Change,講完我就睡覺了。

睡醒後他說我是惡魔,因為他已經快要看完了。一整天就賴在電視前,該做的事都沒做。

我告訴他我還有很多片可以介紹他看,他說我再說下去,他就要封鎖我。

你鎖吧,我會直接把日劇寄到你家去的。

送到府服務,這樣好的朋友哪裡找?{#emotions_dlg.emotion_devil_smile}

 

 9/21/2008 (Sun)

 

今天老哥請大家去看海角七號
真的超好看
八月二十二日就上演了
今天已經上演一個月
還是爆滿
幸好冰雪聰明的老哥提早去買票
不然應該是看不到的
看完電影後直接到對面吃火鍋(老哥買完票就順便訂位了)
好好吃呀~真是太感謝老哥

 

9/22/2008 (Mon)

 

一大早就被老闆的電話給吵醒
之後就過著憂鬱的一天
雖然事情的發生不是在我的預料之內
對那些同事感到十分抱歉
雖然他們都說不關我的事,不用放在心上
但是我想應該還是有造成疙瘩吧

 

9/23/2008 (Tue)

 

下午去買隱形眼鏡
順便量了一下度數
總覺得度數又加深了
但是呀呼~度數不變
可喜可賀
可以繼續躺著看書打電動了(誤!)

9/25/2008 (Thurs)

昏昏沉沉的一天
感覺我的雙眼就是 Z_Z

整天都在進食,我的大腦說不要再吃了!我的胃說我還要!

這種想吃又不敢吃,反而會越吃越多

我要冬眠了嗎?

9/26/2008 (Fri)

團購真是一項"要肥死,大家一起來"的團結運動

今天拿到前幾天訂的依蕾特奶酪,下星期還有part 2
看來要鎖定一些瘦子,邀請他們 "請你跟我一起胖"

9/29/2008 (Mon)

今天放颱風假。

三天的連假,我很努力的在趕台日美電視劇的進度。

很忙。不過還好沒有語言錯亂。

外面下雨,窩在屋裡看電視,頭上快長出香菇了。

希望今晚的威力彩可以讓我中!{#emotions_dlg.emotion_b01}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