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逛書店(實體書店,網路書店,網拍二手書),我很喜歡買書。但常常書買回來卻沒有時間閱讀。然後一本又一本的搬回家,我的書多到我可以開一家小書店了。

我最多的書是英日文工具書,發音,文法,考試用書,每個月還有英文雜誌,以前還有兒童讀物。但有一年暑假狠下心網拍掉了一堆,因為沒有空間可以放新買的書呀!



去年整個愛上蘇菲.金索拉的購物狂系列。我買的是中文版的,因為在台灣買英文版的實在是對自己的錢包過不去。第一本是家事女神,讓我深深的愛上作者的風格,然後我的
A級秘密,整個購物狂系列。我的天呀,我大約一天半可以消化掉一本,一個多星期我全部都看完了。

(驚!我居然沒有看過購物狂姐妹花!)
(驚驚!博客來目前購物狂系列的英文本版,有幾本是一本兩百有找!剛剛又敗了三本)

我還挑戰了東京鐵塔。因為封面上寫了很多日本人的強烈推薦,每個都說會邊看邊流淚。我在書局裡納悶,電視上的日本人好像很容易哭,隨便什麼事情都可以哭得唏哩嘩啦,所以會不會太誇傷了?決定買來一探究竟。書都看了一半,我還在想這有什麼好哭的?然後大約到了快結束的地方,我的老天爺呀~我的眼淚就跟不要錢一樣的拼命的流,日本人,我真的誤會你們了。然後我就轉手送給另一位不信有這樣感人的人了。


同時間我買了追風箏的孩子。上面也是印滿了這本書有多感人的推薦。經歷了東京鐵塔,我怕了。所以到現在還沒有開始看。


以下是我最近三個月買的書。超過一半都還沒有看。要加油了。


13個故事 黛安賽特菲爾德。聽說很好看。目前看了一半。中英文都買了,而且,都。看。了。一。半。



(好像是金石堂的網路書局正好特價,買到的價錢比中文版的還便宜)

燦爛牽羊
卡勒德胡賽尼。跟第13
個故事一起買的,還沒搞清楚內容寫什麼,就買下來了。因為書店老闆太厲害了。老闆熱情推薦到如果我不買的話,我就可能走不出去了。


請你跟我這樣瘦
大熊。每年都是中秋節應景,跟月亮一樣圓,然後就瘦不下來。這兩天要好好研讀一下,跟大熊一起瘦。請祝福我成功。


最後的演講
蘭迪
鮑許。老哥買給我的。由於這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所以我已經看完了。非常的好看。謝謝老哥。你是全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喔。(應付)


午夜
4點。史蒂芬金的舊作。其實英文版的是有四個故事,但是中文版的就分成兩本,午夜2點及午夜4點。聽說午夜2
點的兩個故事都已經拍成電影。這一本我只看了第一個故事,然後當晚就夢到有人要殺我。看來第二個故事要過一陣子才會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lee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